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类考试招生普通高中毕业生第二次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0-05-30  点击率:177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测试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QQ视频面试的形式,面试考试前会有本校老师通过电话联系邀请加入考试群,因此请务必保持填报的手机号正确并保证畅通。

二、测试内容

    考试题目将公布在学校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三、测试时间

    网上面试时间:2020531日上午930开始。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须在5月30日(星期六)完成考试承诺书的填写,并将手写的承诺书、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拍照,发至邮箱957861742@qq.com,并做好备注 : 姓名+承诺书+身份证。

2.面试中只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出现任何其他人员;面试中不得出现任何显示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标识、背景等,更不得出现考生姓名、所在中学等个人信息。如考生在面试中违反上述规定,其面试成绩视为不合格。

3.考试前务必保持面试设备电量充足,检查网络信号,确保网络稳定流畅,建议连接优质WIFI网络。

4.报考条件、录取原则等均按照《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执行。对此次报考的考生,因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我校获取时间较晚,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进行测试,对报考我校应用泰语专业的考生,均予以测试,在后期录取中,我校将根据对外公布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对应用泰语专业的学业水平要求进行审核,达不到报考要求的考生在后期录取过程中将不予以录取。

    五、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13658509495(郭老师)

18984081612(彭老师)

 

 

预祝您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在贵阳幼高专开始您崭新的大学生活。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
下一篇:关于我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出现违规情况的声明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