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合作学校签订中高职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0-09-22  点击率:123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校与合作学校签订中高职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2020918日上午,我校与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两所合作学校在峻德楼二楼举行了中高职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订会,会议由赵雅卫副校长主持,我校校办公室、教务处、招就处及成教部的相关负责人与两所合作学校的分管校领导及招生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雅卫副校长提出,要充分发挥我校优势资源,严格按照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通知》(黔教函【2020303号)要求,做好招生就业协同、专业建设协同、师资建设协同、社会服务协同、学校管理协同五个方面的工作,对具体工作任务及三年工作计划要进行明确和细化,双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强化沟通协作,履行好双方责任义务,协力推动中高职协同发展工作深入开展。

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分管校领导在会上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G_256

 

会后,我校分别与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遵义市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中高职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下一步,三方将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经过充分地调研和研讨,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明确权利,细化任务,全力推动中高职协同发展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IMG_20200918_105538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体育教育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的预通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