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批预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04-23  点击率:29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批预录取名单已上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经省招生考试院审核,现预录取名单已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进行公示。各位考生可以直接在本文附件中查阅,也可以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网址:)进行查阅,感谢各位考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贵州省2021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第二批预录取公示名单.xls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2020年普通高考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分省内及省外)
下一篇: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中职起点)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