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12-10  点击率:259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关于我校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的新生,欢迎您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

    在新的学习生活开始之际,为便于您安全到校,顺利完成学业,请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一、开学报到时间及地点

  1. 报到时间:202112月15日上午9点

  2.报到地点:分专业报到

序号

专业

报到地点

1

学前教育、体育教育、指导与管理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

2

社会工作、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忠烈校区(贵阳市云岩区省府路忠烈街5号)

二、凡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必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未按时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按国家教育部学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学校将在报到时间之后两周内将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信息上报主管部门,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未能联系上的考生,请看到本通知后,请第一时间联系我校招生与就业处,联系电话:0851-82519020,以便发放《新生入学须知》及告知开学报到安排。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六类人员)
下一篇:【转发】关于贵州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网上补报志愿的公告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