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2级新生们,我校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2-08-24  点击率:339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2级新生们,我校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

 

与你相约,青葱岁月

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携带贵阳幼高专的录取通知书

即将奔赴崭新的大学时光

@2022级新生,你准备好了吗?

我在贵阳幼高专等你

 

 

感谢各位同学的耐心等待,我校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23-24日寄出,第二批录取通知书邮寄的新生为贵州高考普通类批次及省外各批次录取的考生,至此,我校2022年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邮寄完毕!同学们注意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需要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的同学请下载本文附件,找到本人录取通知书的邮件号码,然后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后查询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网址: )进行查询。如果您预留的联系电话/地址有误,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请及时联系贵阳幼高专招生与就业处(电话:0851-82519020),以免影响您正常办理入学手续。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录取通知书——我们今秋最美的约定,希望大家能在贵阳幼高专绽放出青春绚丽的花朵,预见美好未来!




点击下面查看附件:

附件: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大专新生录取通知书邮件查询表(第二批).xlsx.xls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2022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2022级新生们,我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