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高中起点)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核结果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3-04-03  点击率:475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高中考生:

根据《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对各招生专业报考条件的要求经审查,现公布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高中起点)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核结果,具体结果详见附件。

备注:该复核结果并非录取结果,仅用于判断考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否符合所填报专业的报考条件)


      附件可点击下载):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高中起点)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核结果.xlsx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关于我校开通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考生成绩申诉渠道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报考我校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们,请注意查收这条短信通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