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章程 >> 正文
2020年第二轮高职扩招开始啦!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你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0-11-25  点击率:456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第二轮高职扩招开始啦!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你

 

学校概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系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建于1984年,是贵州省最早一所培养培训幼儿师资的专业学校。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正式升格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以“人本化、精细化、国际化”为方向,培养“品优行雅、仁爱乐教、一专多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环境优美,占地面积453亩,总建筑面积16.93万平方米,绿地率37%;拥有实训大楼、琴楼、舞蹈楼、美术楼、音乐厅、演播厅、体育馆、标准化体育场等完善的教学、生活配套设施。

学校在编教职工390人。专任教师295 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46人,讲师112人,专任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所占比例为53%学校是全国首批国家级语言文字示范学校、教育部卓越幼儿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学校、全国第一批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贵州省幼儿教师发展中心、贵州省幼儿师资培训中心、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单位、贵州省0-3岁早期教育科研培训基地等,在全国学前教育领域具有重要影响。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备注

退役军人

学前教育

40

限女性报考,需全日制就读

体育教育

需全日制就读

健身指导与管理

 

农民工

学前教育

15

限女性报考,需全日制就读

社会工作

 

老年服务与管理

 

下岗失业人员、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

社会工作

2

 

老年服务与管理

 

合计

57

 

备注:因师范类专业的特殊性,要求学生全日制就读。

 最终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审核下达的计划为准。

 

招生时间、方式及流程

(一)报考对象

本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的报考人员须为贵州户籍退役军人和我省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前期已在其他考试中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

(二)报考时间及办法

第二轮: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27日

具体流程:报考人员可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布的《2020年贵州省高职扩招专项分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表》或我校的招生章程选择到我校时光校区(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进行照片采集及现场报名确认,并领取报名系统密码。同时,凭报名系统密码登录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填报,并确认报考的院校及专业。

现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同时:

1.退役军人须持有《退出现役证》、本人户口薄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所报考的高职(专科)院校的报名点进行初审登记并办理报名手续。退役军人初审报名后须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后才能进行拟录取。

2.农民工须持本人户口薄、在黔务工6个月及以上(应提供劳动合同证明、在黔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等在黔务工证明)相关证明材料在所报考的高职(专科)院校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3.下岗失业人员按规定办理失业登记后,须持本人户口薄等相关证明材料在所报考的高职(专科)院校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4.企业员工须持在黔务工6个月及以上(应提供劳动合同证明、在黔缴纳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等在黔务工证明)。在所报考的高职(专科)院校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原则上由我省企业集体向有关高校提出报名需求。

5.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须按农业农村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证明材料在所报考的高职(专科)院校的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测试时间

日  期

测试时间

测试对象

测试内容

11月26日—11月27日

11:00开始

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

职业适应性测试

注:考生到我校报名后,于当天上午1100开始在我校进行现场测试,如因考生报名较晚,错过当天测试,顺延至第二天进行测试。

    测试地点。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贵阳市清镇职教城东区)。

)测试内容。对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测试内容为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包括心理素质、综合能力、职业潜质及基本体态,技能适应性测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办法及要求。我校已挂在学校官网,登录我校官网进行查看。

)注意事项。凡参加我校高职扩招的考生,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原件参加相应测试。

)测试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将会通过学校官网进行公布,请报考我校考生关注学校官网()。

 

 录取原则

)对于报考我校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须到我校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根据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和获得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军人,由我校免试录取。对于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含在军队取得的相应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测试。

 

收费标准及奖助学政策

(一)所有专业收费均严格按贵州省物价主管部门批准的项目及标准执行。

(二)本次扩招免予收取报名考试费,各类人员相关奖助学金、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按现行规定享受。

 

学历证书的颁发

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招生录取的考生,在校就读期间,待遇与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考生相同。学生在规定的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达到毕业要求,发给国家承认学历的、经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并以此具印。

 

附则

(一)本章程未尽事宜,按照国家招生政策执行。

(二)本章程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解释。

(三)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851-82519020

2.传真:0851-82519019

3.纪检监督投诉电话:0851-82519082

4.邮寄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邮编:551400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章程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