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 (体育教育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10-19  点击率:259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

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

(体育教育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

 

一、考目的

本次考试是面向全省报考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等考生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

二、考试内容

科目一:100米跑

科目二:800米跑

科目三:立定跳远

三、考试评分

百分制记分(满分100分),其中100米跑占35%、800米跑占35%、立定跳远占30%,三项之和为最终得分。

四、考生须知

1.科目一至科目三均为现场考核实测实量;

2.专项测试请根据项目着专项鞋服,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3.考试过程中注意充分热身及保暖;

4.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必须签体质健康承诺书;

5.如在地厅级及以上的比赛获奖或具备运动员等级,请考生携带证书原件到现场进行登记。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转发】关于贵州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网上补报志愿的公告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 (学前教育专业/社会工作专业/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