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考生成绩申诉渠道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2-04-07  点击率:18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等相关纪律规定,为确保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校已于前期公布了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招生计划,现定于2022年4月8日及4月11日9:00-17:00(工作时间内)面向考生开放申诉渠道,逾期不再受理。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由考生本人持个人书面申请、身份证原件,并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两码”),两码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招生与就业处查询,查询内容只针对考生本人的成绩。备注: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地所在地级市的考生,严格按照卫健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申诉电话:0851-82519082

咨询电话:0851-82519020

申诉地址: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室。

查询地址: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查询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高中起点)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复核结果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