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中职起点)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2-04-13  点击率:291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一、考试目的

本次考试是面向全省报考我校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中职起点)组织的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

二、考试内容

(一)专业能力测试(限时40分钟)

1.考试形式:线上笔试

2.测试内容:美术的主要种类与形式;色彩的基础知识;中国画、油画、设计、剪纸、服装等概念;中外著名画家及其代表作。

3.测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

(二)专业技术技能测试(限时30分钟)

1.测试项目:男性青年人物坐姿速写(根据提供的指定图片在线考试)

2.测试要求:在一张4开的素描纸上表现人物坐姿,其他任何信息不可留在考卷上;绘画材料自备。

三、考试评分 

考试评分采取百分制记分。其中专业能力测试占职业技能测试总成绩的20%,专业技术技能测试占职业技能测试总成绩的80%。

四、考生须知

1.考试在“小艺帮”APP上进行,详情请查看我校官网(http://www.gypec.edu.cn/)公告

2.专业技术技能测试采用双机位考试模式,横屏拍摄,固定主机和辅机两台手机以拍摄整个考试过程,考生不需要说话。

3.人脸识别的时候,考生往摄像头方向靠近,不要移动手机。

4.人脸识别结束后,请耐心等待,系统会自动开考,整个视频拍摄过程,考生不能离开拍摄画面。

5.开考后,首先将画纸正反面对摄像头展示10秒钟,然后再在画纸上创作,考试时间30分钟。注意整个过程不能离开拍摄画面。

6.考生可在主机屏幕上看到题目,图片题可以放大看详细。

7.读题结束后,考生再调整自己到合适位置,开始创作,注意整个过程不能离开拍摄画面。

8.考试时间结束,系统将语音提示考生在30秒内,手持作品正对摄像头做定格拍摄。

9.定格拍摄结束,系统会自动退出视频录制,考生要在5分钟内拍摄2张作品的高清照片(远景及近景)。

10.最后,同时上传视频和照片。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六类人员)
下一篇:我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计划尚有缺额,欢迎报考!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