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六盘水市、黔西南州开展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3-03-13  点击率:509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做好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搭建考生与我校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让更多学生了解并报读我校。2023年2月底至3月初,在六盘水市及黔西南州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前后分别赴六盘水市及黔西南州的部分高中学校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过程中,我校老师就学生较为关心的招生专业、学校环境、就业方向等问题予以了悉心解答,通过现场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也让更多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我校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进行多渠道宣传,力争高质量完成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

 

我校在盘州市五中会议室参与优质高职进高中巡展讲座


 

罗娟处长与盘州市高中学子进行沟通交流

 

现场为高中学子答疑解惑


 

我校到兴义市金成实验学校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我校到义龙翔泰高中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我校到万屯镇中学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我校到普安县一中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3+3”中高职贯通转段选拔考试
下一篇:我校赴遵义市开展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进校宣传活动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