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考生申诉渠道的通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04-08  点击率:164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位考生、家长: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等相关纪律规定,为确保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我校已于前期公布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招生计划、考生资格,现定于4月8日至9日18:00(工作时间内面向考生开放申诉渠道,逾期不再受理。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本人持个人书面申请及身份证(到校参加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测试的考生还须持准考证原件、复印件)到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招生与就业处查询,查询内容只针对考生本人的成绩。

申诉电话:0851-82519082

咨询电话:0851-82519020

申诉地址: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检监察室。

查询地址: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4月8日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一批预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