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04-14  点击率:170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1 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委〔2020〕32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校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完成,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对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及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方式

(一)报考我校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中职考生,采取到校参加线下测试的方式;

(二)报考我校国际标准舞专业的高中考生以贵州省2021年艺术统考舞蹈类成绩作为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成绩,不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健身指导

与管理

4月16日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田径场

三、测试内容

我校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测试内容详见考试大纲(已公布在学校招生网新闻公告栏,请点击进行查阅)。

四、准考证打印

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准考证采取网上自行打印的形式,考生须于4月15日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打印方法:用电脑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gypec.edu.cn/)找到“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准考证打印”飘窗,点击跳转到准考证打印网站,按提示进行打印即可。

五、测试安排

(一)考生入校

考生须于测试当天8:00到达学校南门,须进行体温监测及贵州健康码扫描,并凭身份证及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承诺书(见附件)方可进入学校。

(二)资格审查及检录

对考生检录前先进行资格审查,确保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与考生本人系同一人方可进行检录,如发现考试者为非考生本人的,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每次检录不得超过四组,每组八人,每位考生间隔1米以上。

(三)测试安排

考生须按照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六、注意事项

(一)到校测试的考生须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及签订承诺书,并于测试当天8:00前到达学校南门,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扫描,并凭身份证、准考证审核通过后提交承诺书方可进入学校;

(二)考生不可将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行资格审查,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四)为避免打扰考生正常考试,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请在校外等候;

(五)请随身携带并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

七、乘车路线

801路公交车往返路线:

金阳客车站—商城东路—宾阳大道—宾阳大道(北)—翁贡—砂锅寨—大坝—三眼井—摆岗坡—何官村—肖家坡—上枧村—石关—中寨塘—凉水井村—银河世纪—龙滩坝—贵阳幼师学校—职教路—省机械工业学校—百花路—省旅游学校—百花路(南)—云岭东路—清镇客车站

802路公交车往返路线:

贵阳北站—湖滨路口—阳光大道—贵阳一中(南)—兴筑西路口—兴筑西路—斗篷山—翁贡—砂锅寨—大坝—三眼井—摆岗坡—何官村—肖家坡—上枧村—石关—中寨塘—凉水井村—银河世纪—龙滩坝—贵阳幼师学校—职教路—省机械工业学校—百花路—省旅游学校—百花路(南)—云岭东路—清镇客车站

清镇6路公交车往返路线:

石关村—住建局—凉水井村—银河世纪—龙潭坝—幼儿师范学校—盛源新天地—职教城东区—时光贵州—旅游学校—米兰绿洲—百花大道路口—兴邦银行—云站路口—市政府广场—烟草公司—宏达电脑城—三角花园—人民银行—天水花园—庙儿山—塔山—招呼站—铁桥—望城坡—红枫电厂

疫情期间,请注意路途安全!

八、温馨提示

(一)校园外的任何摆摊设点招生行为均与学校无关,提醒家长与考生切勿上当受骗。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以找关系、托熟人为由与您接近,谨防招生欺骗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请勿上当受骗!

(三)请爱护校园环境,不破坏学校设施设备、不乱丢垃圾;校园内禁止打闹和喧哗,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考场内有饮水机和环保杯,请有需要的考生自取。

(四)校内暂无招待所,无法为考生提供住宿服务。因早上考生进场时间较早,为避免考生迟到不能参考的情况发生,建议考生及家长可以提前联系周边的宾馆及酒店,或就近在清镇市区住宿。疫情期间,请务必在外佩戴好口罩,注意安全。

九、疫情防控

到学校参加测试的考生,进校时和在校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

十、其他事项

(一)报考条件、录取原则等均按照《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执行。

(二)本方案如果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未尽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若教育部或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有变化,则以最新政策为准。

(三)招生联系电话:0851-82519020,传真:0851-82519019。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祝广大考生和家长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留下美好的回忆!

附件: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4月14日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 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
下一篇:关于开通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考生申诉渠道的通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