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2-07-11  点击率:756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录取通知书发放等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7月11日上午9:00,我校在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招生录取及其相关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主持,学校党办、校办、招就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雅卫副校长介绍了我校2022年的招生任务及其完成情况;其次,招生与就业处对我校2022高考录取的时间安排及录取通知书发放等工作进行安排;接着,各部门深入讨论了新生入学须知的相关内容;最后,赵雅卫副校长就此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要提前安排部署,确保完成今年招生任务的同时,做好新生开学报到和新生追踪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源保障。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赴遵义市开展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进校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校赴省内各地区开展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