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4-04-16  点击率: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提升学校毕业生升学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做好学校专升本工作,4月15下午,学召开专升本工作推进会,校长翟理红、副校长赵雅卫出席会议,招就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教务科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雅卫副校长主持。



翟理红校长强调专升本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关系到学校毕业生的升学及未来的发展,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加大对毕业生的针对性辅导,为学生升学创造条件校通过加大专升本工作推进力度,为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并以此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赵雅卫副校长指出升学就是学校的高质量就业,各系部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指导、帮助,让更多地学生能到本科学校继续深造学习,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招就处汇报了学校2024年各系部专升本文化考试及2021-2024年专升本报名、上线、录取等基本情况,各系部负责人就专升本后续专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3+3”中高职贯通转段选拔考试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