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
来源:招生网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04-03  点击率:496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

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

 

3月31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1 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证招考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测试我校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测试当天,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到场监督、安排考务、巡考等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提出严格要求。全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这项工作。

本次分类考试招生计划为1560人,报考人数为3113人,其中高中毕业生报考人数为1467人,报考比188.08%,中职毕业生报考人数为1646人,报考比为211.03%。确保我校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为双组长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下设九个工作组,负责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门听取汇报、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工作,系统部署招生宣传、纪律监督、数据统计、考务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召开全校工作动员培训会,考务人员层层签订工作责任书,并进行重点培训。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2021年分类考生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生排队有序进校1

 

 

考生排队有序进校2

 

 

对考生进行资格初审


 

美术类考生排队等待进入考场

 

 

舞蹈类考生排队等待进入考场


 

体育类考生检录及资格审查

 

 

校领导巡视标准化考场监控室


 

校领导巡视美术考场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下一篇:我校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