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1-12-14  点击率:45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试点工作的通知》及《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五年一贯制和“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111月,我校针对2019级“3+3”中高职贯通培养学生制定了《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组织开展 “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转录工作的组织领导、转录考试、录取原则、工作要求等内容,并统一下发至各中职学校,确保本次转录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本着以学生为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统一部署,严密组织,选派由我校招生人员、考务人员及纪委监督人员组成的招考工作组,分别赴各合作的中职学校组织开展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其中,2021124日,我校到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完成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分段制转录考试;20211211日,我校分别到正安县中等专业学校、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及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完成了学前教育专业分段制转录考试。

本次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分工合作,在组织纪律、考生资格审查、考场设置、测评及保密管理等方面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确保了整个考试工作的严格公正。最终,我校顺利完成了2021年“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


 

我校校长翟理红、副校长赵雅卫到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现场视察

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转录考试工作

 

 

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考点笔试现场

 

 

台江县中等职业学校考点面试现场

 


 

正安县中等职业学校考点笔试现场

 

 

正安县中等职业学校考点面试现场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考点笔试现场

 

 

凤冈县中等职业学校考点面试现场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赴省内各地区开展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