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日期:2023-03-21  点击率:1111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专科)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委〔2022〕29 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学校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完成,现对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及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方式

(一)高中毕业生

1.报考普通类专业(含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软件技术)、体育类专业(含体育教育、健身指导与管理)的高中毕业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全部采取线上测试方式,通过“小艺帮”APP进行测试,具体要求按照《关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的说明》(详见附件)执行。

2.报考艺术类专业(含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美术教育、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高中毕业生不需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以参加贵州省2023年艺术统考成绩作为相应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成绩。

(二)中职毕业生

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须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笔试)和技术技能测试(面试)。

1.专业能力测试(笔试)

专业能力测试通过使用“小艺帮”APP进行测试。考生只需参加第一专业志愿测试,其余专业志愿测试成绩以第一专业志愿成绩为准。测试具体要求按照《关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的说明》(详见附件)执行。

2.技术技能测试(面试)

1)报考学校普通类专业(含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特殊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软件技术)、体育类专业(含体育教育、健身指导与管理)、艺术类专业(含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美术教育、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的中职毕业生通过“小艺帮”APP进行测试,具体要求按照《关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的说明》(详见附件)执行。

(三)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以下简称专项类)

报考学校的专项类考生,通过“小艺帮”APP进行测试,具体要求按照《关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的说明》(详见附件)执行。

二、测试内容

报考学校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业测试内容详见考试大纲(已公布在学校招生网新闻公告栏,请点击http://zsw.gypec.edu.cn进行查阅)。

三、其他事项

(一)报考条件、录取原则等均按照《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执行。

(二)本方案如果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未尽事宜,按上级有关规定执行。若教育部或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有变化,则以最新政策为准。

(三)招生联系电话:0851-82519020

(四) 小艺帮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

 小艺帮技术咨询QQ号:800180626

 

   附件(可点击下载):

       1.关于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的说明.docx

       2.小艺帮(笔试单机位)操作手册.docx

       3.小艺帮(面试单机位)操作手册.docx

       4.小艺帮(双机位)操作手册.docx

        

           

 

作者:
编辑:招生与就业处
上一篇:2023年报考我校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们,请注意查收这条短信通知!
下一篇: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大纲(专项类)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与就业处